草日四柚

热血笨蛋系主角控
※拒绝魔道祖师及其作者一切相关内容

© 草日四柚
Powered by LOFTER

钻A漫画第二部34、35话观后感

喜欢拓马!
虽然最早知道的是光舟,但是目前青道的一年级里我最喜欢是拓马,无论下垂眼+黑框眼镜+迷之挑染的外貌设定还是性格设定都很喜欢(〃艸〃)

话说泽村对光舟说,
「听好了!所谓投球是投手和捕手合二为一创造出来的作品啊!!你有这份心吗,和我完成这份作品的心!!」
↑看到这样的发言我内心有点微妙——一方面惊讶于泽村把投捕关系看得如此虔诚(还有他出人意料的语文功力?),另一方面有点心疼他被御幸鸽了以后待在牛棚外面不进去,故意大声抱怨的样子。
御幸是被泽村认可并信赖的捕手,而相比于降谷那边御幸和由井的捕手修罗场,泽村这边显得特别落寞,「王牌优先」这几个字有些过于锋利了。
之前光舟指责泽村把漂亮话强加给别人,我觉得不对。
蠢村哪知道什么叫强加价值观啊,他是真的这样相信着,而且贯彻着这些“漂亮话”哦。
不过小狼崽在35话那个时候站出来说可以接泽村的球这个举动刷了我好大一截好感度(期待光舟弟弟以后被“漂亮话”打脸(不


md每日心疼泽村(1/1)

评论 ( 2 )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