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日四柚

热血笨蛋系主角控
※拒绝魔道祖师及其作者一切相关内容

© 草日四柚
Powered by LOFTER

独闯天涯读后感

大量剧透注意
大量剧透注意
大量剧透注意

之前看到一个评论说独闯是披着网游皮的武侠,看了发现说得没错,这写的已经不是游戏了,是江湖啊。

风萧萧、流月、若絮、逍遥、一剑冲天、剑无痕还有各大高手形象历历在目,一开始被一大堆角色名和更加一大堆的技能武器设定搞得晕头转向,没搞清楚直接囫囵吞枣地看了下去,没想到现在看完了居然差不多都记住了[允悲]

风萧萧,我见过最容易脸红的主角,其实很傻很天真的脑补帝,只认识高手(这可不是嘲讽啊),轻功无敌【跑得比xxxx还快【由于不是绝招打不到,绝招出手直接秒,所以和基友们打闹只有被欺负的份(笑

流月,在看之前就被奶满了的角色,人称江湖第一快刀,以及公认的萧氏白痴感染患者(X)和萧老板混在一起后作为高手的时髦值直线下降呢oh~yeah大大w

一剑冲天和剑无痕,两个爱好装b的逗比高手(一个明b,一个暗b),帅气谐星大叔(?)日常互砍【系兄弟就来砍我(X

柳若絮,单纯傻萌,爱好撒暗器,某章给萧老板舍身挡刀送药一通操作把我给看傻了,结婚任务了解一下?

逍遥居士,人如其名风流潇洒高手风范,人称江湖第一快剑,练功狂魔,从头到脚写着华山两个大字,(我封的)华山派代言人【好像脱团了,可恶。

尘烟,经历了一次删号重练,陪自家老大下一盘大棋,韬光养晦一鸣惊人(小崖不是幕后黑手真让我高兴qwq

释手洗,不得不说的一位,楼上的老大就是他了,每次出场都帅得飞起(真·飞起),最后拼死拉boss跳崖,自我献祭,轻描淡写结束boss战,真滴帅炸了qwq删号重练也帅qwq

各位帮主,江湖的波涛汹涌都靠你们,真是辛苦了。点名表扬惊风同志,锲而不舍地拉萧老板的仇恨,贯穿剧情,劳苦功高;还有我从哪里来同志,作为惊天大boss,最后的最后才闪亮登场(虽然也没闪亮多久),可把你给憋坏了w

还有很多其他角色,甚至很多NPC都很有意思……是的其实我就是想吹一波令狐冲,特别酷特别帅,差不多是全江湖逼格的天花板了,给风萧萧酒的时候我甚至yy了几分钟cp【


本来就随便抒发一下没想到瞎bb了这么多……[跪了]
从全职开始,倒序看虫爹的作品,每一本都是不同的感觉,其实刚看完网近的时候也有很多感想,但是当时没写,也没什么人可以听我吹,憋着憋到现在不知道写什么了,那等下次再刷的时候再写吧w

评论 ( 5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