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日四柚

热血笨蛋系主角控
※拒绝魔道祖师及其作者一切相关内容

© 草日四柚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漫画下面评论好多嫌弃画风的,但素我觉得这种印堂发黑一脸凶恶的样子好酷哦,线条又干净,颜艺超赞……可恶我以前可不是种口味啊


……我草某人就是饿死!死外边!(#`Д´)↓↓↓

从这里跳下去!(#`Д´)↑↑

也不会喜欢这种角色!(#`Д´)↓→


真香(゚∀゚ )


其实一方应该是个例外,同样是小信配的也勉强算是狂气又强力角色的爆豪我就没有这样喜欢(即使室友一个劲地跟我说咔酱第三季多萌多可爱拿女主剧本之类的orz

一方给我的感觉很矛盾,先看超炮的时候真是想揍死这个自大的死变态,后来补魔禁却发现这个人其实又脆弱又别扭,也不是萌属性意义上的傲娇反差,看起来很易怒,但其实大多数时候只是开着反射被动应对针对他的恶意而已,哦除了对一些他认为的渣滓,下手真的狠。

即使自己的自尊被践踏也好被羞辱也好,只要有人能救最后之作,对他怎样都可以,这是怎样的萝莉控啊不是,怎样的保护欲啊!一边说自己是恶党一边还拼命救人诶这个残障人士(不

 
评论
热度 ( 8 )
TOP